规矩就是规矩

咕咕咕咕咕,咕咕咕,咕٩(๑❛ᴗ❛๑)۶

【盾铁】[钢铁侠自始至终都在撩美国队长02
 
不喜轻喷,ooc强。
对了,这里白白~有人来勾搭吗~

        说真的,一开始撩那个老冰棍只是觉得好玩,后来Tony发现美国队长总是能在各种情况下抢了钢铁侠的风头之后,他就决定玩点大的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第二天,Tony穿着一件只系了中间两颗扣子的骚粉色衬衫和一条十分凸显一些部♂位的西装裤出现在了他平常(除了饿了来找东西吃的时候)不会到的厨房,顺便一提,cap在那儿,做早餐。
         “Hi~甜心~”Tony冲Steve抛了个媚眼,然后拿了Steve刚煎好的鸡蛋卷开始吃。
         “Tony,你应该注意你的穿着,这对别人,特别是女士,不礼貌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反正这儿没有‘别人’而且你肯定也不是‘女士’,所以没有什么不礼貌的,好了,停止说教,我亲爱的好好先生~”
        Steve无奈的看着Tony微笑,好脾气的继续做早餐
        (白白:纵容Tony不是个好选项)
        “Tony!”Steve拍开Tony伸向他刚煎出的培根的手(白白:看吧我说什么来着)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cap,我总得吃饱了才有劲跟你调情。”Tony舔了舔嘴唇,冲Steve挑逗的笑了,“或者,我觉得金发大胸的甜心应该更好吃~”
        “Tony!我……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,你脸红了,cap,看上去更诱人了呢~”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发生了什么?哦!对了,Steve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Tony,然后转身跑了。
        留下Tony在丰盛的早餐中间一脸茫然,不过说真的,Steve最后那个眼神让他后背发凉。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还没放大招呢啊,cap你居然跑了”事实证明,Tony·Stark永远不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,更不明白什么是不作死就不会死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又回来了!我爹给我五天时间写作业,我还剩四门没写完,还有两天,( ;∀;)。另外,我最尽开的脑洞都是虐的,求梗求脑洞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